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情喃》by鹤吾

骨科/软萌哥哥/小狼狗弟弟/微虐/真骨科/双⭐自行避雷/ he

(完结,完结,热乎的[玫瑰][玫瑰])

   我这辈子最错的事情,就是做了我喜欢的人的哥哥。不过这是上天注定的事情,我既怨恨不了父亲母亲,也怨恨不了老天。怨恨父母使我惭愧,说到上帝,又总是虚无缥缈,恨虚无缥缈的东西那就是逃避。所以说到底,我是恨我自己。我不仅成了他的哥哥,还是他不完整的哥哥。要怎么描述我的特殊呢,从外观上看,我是一个男孩子。我确实是一个男孩,但是造化弄人,我同时又拥有女孩的sz器官。算命的先生说,我的命数阴气更重,要起一个阳气重的名字压一压,于是父母给我取名肖战。弟弟随妈妈姓,名字看起来与我毫无关系,我们根本不像一个娘胎里出来的兄弟俩,他叫王一博。肖战王一博,这五个字就这样连在了一起。从幼儿园,到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弟弟很想摆脱他名字前面的这两个字,初中的时候一次家长会,班主任让我和弟弟,还有妈妈留下来说一说学习的问题,弟弟当着我的面说,他想换一个班。为什么?我比任何人都更迫切地想知道是什么迫使弟弟有这样的要求。弟弟说,因为你。

🌹🌹同推鹤吾作品:相配、情喃、口口、云朵和钻石、拜托我的大小姐、扬州鹤、相配、绝对吸引、少年管教室、温柔陷阱、恋桃乌龙、禁忌书、入夜、不可以、错过、恶报、嫂子、雅俗共赏、鹤舞短文:(炙夏、愚人游戏、夜色金陵、夏恋、我的漂亮姐姐、深冬、雀跃的硬骨、庆功宴醉酒文学、情人、觊觎、和家教老师doi了、得偿所愿、穿lolita的男孩、

❤️✓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