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因为你,所以我》by安静安静听我说

❤宇擒顾纵|刑侦/医生战/警察博/竹马竹马/双洁/无虐/HE

   陈宇家距离临海区二十五公里,顾魏试过在完全不堵车的情况下,开车需要四十分钟,陈宇显然提速了,所以才能在半小时内到达他租住的公寓楼下。  顾魏不清楚会被带去哪里,好奇的同时,期待反而更多。他接过陈宇递来的头盔,打量着黑色皮衣配牛仔裤和短筒马丁靴的青年警官,笑着给出赞美:“哇,我们小宇这一身很帅,像准备带公主出逃的骑士!”  青年藏在护目镜后的眼睛在笑,“那就赶快出发吧,魏魏公主。”  顾魏痛扁了对方几下,才跨坐上黑色的雅马哈机车后座。这里除了他和陈珊再没坐过其他人了,当然这是陈宇的“一面之词”,真实性有待考证。  十分钟后,他们站在位于市中心的一家豪华酒店门前。  摩托车被放在旁边的停车场,顾魏有些错愕地摘下头盔,却见好友表情自若地上前,与酒店服务生说了两句什么,服务生便做出邀请进入的手势。  陈宇回过头,冲他招手,“过来。”  顾魏懵懵懂懂地跟上去,两人随服务生穿过灯光明亮的大厅,来到电梯间,此时刚好有部电梯到达,两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各牵着一位衣着清凉的年轻女孩,在声音聒噪的谈笑中走了出来……

🌹🌹同推安静安静听我说:因为你所以我、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替代品、长安道、夜里无星、海底、人间(海底‖)、彩虹、火与烬(彩虹‖)、风林火山、爱心快递事件、初见、当我眼前只有你、对折、儿童心理及行为认知、关山酒、告白气球、花好月圆、可念不可说、恋爱ing、玫瑰少年、你不知道的事、你们不懂、柠檬精、请善待每一个憨憨室友、失忆蝴蝶+未完的歌、头给你打掉、王总为什么不怕辣眼睛、温柔之诗、我在情人节等你、永思、喜见故人来、下次见、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遇见、三生有幸、

❤️✓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