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走过山间》by椒妍月饼

 ⭐⭐⭐⭐ 娱乐圈 / 破镜重圆/六年前学生啵🆚 美术老师战/六年后大明星啵🆚造型师赞/长篇/HE

            💢“六年了,仿佛一场梦。”

       🔱已近午夜,正要入睡时肖战被一阵急迫的电话铃声吵醒,他迷迷糊糊接起来,又被吓出一身冷汗。“你是肖战吗?这里是重庆市公安局。”3说起来这还是肖战第一次去公安局,明明自己没干什么坏事,但见到这些穿着蓝T戴着檐帽的警察还是莫名心虚。“这孩子你认识吧?”桌前的干警指了指窝在角落里咬指甲的王一博。“认识。” “你是他什么人?”什么人?现在还停留在陌生人的层面吧。“我是他...哥哥。”“哥哥?他姓王你姓肖?”“嗯......关系比较远。”“行,哥哥就哥哥吧。问他父母的联系方式,他说都在国外人不能来,身上就这么张名片,上面有你电话,所以把你叫来了,”干警低头写了些什么,一份交给了身边同事,又拿出张纸递给肖战,“今晚有一起打架斗殴事件,这孩子碰巧在场,是他报警我们才叫过来做笔录,不是他犯的事儿,但未成年人需要人来领,你签完字就能带他走了。”凌晨一点的马路已经清闲了许多,嘉陵江离这儿有一段路,不过水面上吹来的风还是带了些凉意,感觉没那么闷热了。“你去哪?”肖战转过脑袋,瞥了眼跟在自己身后的男孩,“先跟我回家吧,我把你身上的伤处理一下,这个点诊所都不开门了。”他“嗯”了一声,算是同意。“疼吗?”肖战蘸了些碘酒,用棉签涂在王一博白花花的胳膊上。“不疼。”王一博偏过头,不屑地回了句。“你不是报警的吗,怎么还打成这样?”“那群人打我朋友,我不能只看着啊,正当防卫而已。”真是热血啊,小男孩时期的冲动肖战已经很久没有过了。不过话会回来,就算他再年轻上几岁,为朋友跟人打架的事他也是怎么都做不出来的。“上高几了?”“放完暑假上高二。”“十七?”“不到,还差几天十七。嘶—轻点儿。”王一博倒抽一口冷气,眉头聚在一起,左边那颗小痣藏进皱起的皮肤里。“刚不是还逞强说不疼吗?腿上这块结痂又是怎么回事?”“......这是你那天把我撞倒摔的。”“......对不起。还有,是你撞的我。”“你又来了是不是?又起头了?”“你起的头。” “宁起的头!” “宁!” “咕噜-”肖战停了吵嘴,见王一博怪不好意思地往旁边挪一块,心领神会问他要不要吃东西。“太麻烦就算了。”王一博不想把自己搞得像来人家家里扫荡的,还是得客气客气。“你长身体呢,该吃就得吃。”嘴上说着不用,肖战的面条一出锅,王一博还是呲溜呲溜地吸光了两大碗。肖战问他好不好吃,他撇撇嘴只说是捧场。“我能在你这儿住吗,付你房钱。”王一博嘴里那口面还没咽下去,讲话声呜呜囔囔的,像个牙牙学语的孩子。“住我这儿?你平常住哪啊?”“我有家,不过放假了家里又一直没人,怪无聊的。”餐桌上的纸巾用光了,肖战取出一包新的,把桌上的碗筷泡到一旁的水池里。“你父母真在国外啊?我还以为是你怕挨教训撒的谎呢。”“我撒没撒谎警察能看不出来吗?我老家在河南,后来跟着我爸妈去北京上学,呆了没两年又跟着来了重庆。我不想再转学了,所以没跟他俩走,”王一博很平静的,像拿着稿子念别人的生平简介一样,好像对这样与众不同的日子并没什么触动。“今晚谢谢你啊,大半夜辛苦你跑了趟。”他说后面这半句的音量比蚊子哼哼还小,肖战笑一声,把淡黄色的洗洁精滴在碗里,“就当我还了豆子那根冰激凌的帐了,你这么轻易跟我住一起,不怕我是变态?”❗❗

🌹🌹同推椒研月饼作品:走过山间、炼狱、绝杀ACE球、死在黎明前、偷欢阁、游戏、假如爱无天意、甜蜜保卫、客官住店吗?、豪门婚宠、别港山、暗杀、漫野、耶啵日记小赞手记、

  ❤️看✓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看主页⭐🉑+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