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肋骨》by我无谓的希望

⭐ ⭐⭐⭐ ⭐ 二推/连琑三房/双洁/虐/ 画廊画师战🆚 学生赛车手博/养成习惯/双向救赎/HE

     这篇文真的要在推荐一次,没看过的都给我去看!!!无谓太太的文都会很有虐点,但是每个结局都he可以放心看,那种虐是从每一章慢慢渗透进来的。

       肋骨里两个从小在孤儿院无依无靠的孩子,肖战被孤儿院里那些肮脏不为人知的交易所侵害(放心是双洁),从孤儿院出来两个人终于有了小家,又被社会上的地痞流氓欺辱,整个文看的我的心是被紧紧攥着的,有些窒息感,但是他们是勇敢的,为了彼此可以不顾性命,最后的他们终于破茧重生……

   王一博的伤口处已被包扎了雪白的纱布,微微可见渗血,他在外人面前向来惜字如金:"小伤,无事。”

和王一博聊天容易陷入尴尬,华姐也不是第一次领教了,她想了想不如直入主题:“有没有想过正式加入我们?”

  男孩摇了摇头,眼里充满了认真:“我还要考大学,”言外之意就是不想身上有污点。华姐点点头,又说:“我可以出钱供你读大学,还可以送你出国,想读什么学校随便你挑,我们五年之约可以作废,你应该也不想再过刀口舔血的生活。

     她习惯性地翘起腿,长裙是高高的开叉设计,一双雪 白的长腿玲珑有致,腿根处若隐若现,她挑挑眉睨着王一博英俊有型的面容,发现男孩目不斜视,对眼前美景一无所动,出言一如既往的冷淡:“那你的条件是?”

     华姐在心中暗叹,年轻时若是遇上这样的良才美质多好,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只能摆条件谈交易,她为自己易逝的韶华感到惋惜,然而不试试怎知道现在算不算晚呢,樱唇微启,吐出几个字: "做我的男人。”

     “但我不喜欢你,我也不想骗你,所以今天的事情就当没发生过,以后我还是替你卖命。”

     够有种,到这会儿王一博的反应依然在华姐意料之中,她扯着嘴角露出一个极不由衷的笑容,“我知道,你对你的心上人一往情深嘛,"她从文件袋中缓缓抽出一张照片,就着沙发前的茶几推到王一博面前:“其实他,早就不干净了。”

     王一博攥紧拳头,面颊顿时惨白无色,华姐满意地看着他的表情,继续蛊惑: "上次在酒吧中一见,那男孩子的确是好相貌,也难怪你为他颠倒,不惜拼上性命,不过...”她顿了顿,相当胜券在握地给出了结论:“看你性格单纯,想必你们还没有发展到最后一步,他估计不敢告诉你他的过去吧?”

     照片有了些年份,边角泛着卷曲的黄色,黑色底色,右下方依稀可辨相机生成的红色日期: 2009年8月5日。这张照片是从一个奇怪的角度拍摄一间光线昏暗的小屋,闪光灯下,一个男孩子被强行按在地下,衣衫破碎,目光空洞地看向相机的方向,他的上半身肌肤恰好被相机曝光过度,闪烁着青紫的痕迹。而施暴者伏在他身上,略长的发挡住了侧脸,看不清面目。

王一博感觉到自己浑身血液直冲天灵,牙齿咯咯作响,华姐目睹他面目扭曲,笑的有些恶意,“估计你还是初恋,你知道吧,初恋最是不靠谱了,迟早得分手。”

    他一分钟都待不下去,将照片死死攥在手中,咬牙切齿地问道:“你从哪儿拿来的照片?"

“公安局啊,你不知道警匪一家嘛,我想查个人是易如反掌。"华姐看他套上外套拿了随身背包向外冲去,焦急道:“你去哪儿? !”

王一博没有答,一阵风一样消失在漆黑的夜里。

🌹🌹同推我的无谓的希望作品:我的无谓的希望:近墨者黑、孽海花、冷火、天若有情、密州出猎、海晏河清、不说出的温柔、点石成金、小楼昨夜又东风、城北旧事、归来、毁誉、重生之香江风云、暗恋、肋骨、七世情缘、痒、异卵、瘾、

  ❤️看✓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看主页⭐🉑+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