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私藏》by许小许

⭐⭐⭐⭐三观不正/出★轨文学 /ABO文/ 生★子/狗血/甜虐/He

    “我虽是一文不值的赝品,却也渴望有人能将我私藏,让我不再在这世间流转。”

      你释放一点信息素,我怕你疼。我以后会一直陪着你的。每年我都陪你去看阿姨。让她放心,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当时黑夜里王一啵看着他,眼里有星辰,亮晶晶地。挂上最后一个杯子,他才慢悠悠地走过去,也不打算主动理他。王一啵看见他就按捺不住,主动敲敲桌面,抿着嘴,脸鼓鼓的盯着他,不忿委屈又胆怯。“ 你为什么去找表哥了  ”“ 和你有关系吗  ”肖赞轻飘飘地看他一眼。喝酒这点,王一啵像极了王逸瑄,不管喝下多烈的酒都能面不改色,在灯下显得王一啵的皮肤特别白皙,衬得他的眼眶更红了。王一啵忍着不眨眼睛,咬牙切齿道。“ 我们没关系吗。那你把我当什么 临时标记的工具人吗。”“ 不然你以为呢 ”“ 你明明说过喜欢的 还说过不会再把我当小孩 还说…”王逸瑄很聪明,可以利用手头所有的关系来换利益,却没想到会养出了一个这么单纯的儿子。呵。肖赞忍不住轻笑出声,比出停止的手势,打断了王一啵的话。“ 打住打住。那不是就因为需要一个临时标记,所以哄你的,在床上的话你也当真? ”“那你带我去你妈妈的墓前是为什么?”“ 想带就带。我带的人多了去了。一边玩去,我没空陪你过家家。小朋友。 ”肖赞从桌子下拿出预约留桌的牌子放在了王一啵面前,赶客的意味很明显。王一啵低头眨眼有水珠掉在桌子上,小声抗议。“ 我不走 ”很少不听话。自他第一次看见肖赞,那惊为天人的回眸,他就喜欢上了。可肖赞似乎很讨厌他,对他格外冷漠和毒舌。他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让肖赞对着他笑,哪怕是嘲笑,主动和他说话,哪怕带着嘲讽。他本来不知道这是喜欢,但有一次他跑进顾允家里想借游戏机,却看见他们在院子里接吻,那时候他才意识到是喜欢,难以自拔的喜欢。他挣扎过,肖赞的态度,和顾允的存在,都让他慢慢地想藏起来这份喜欢,可这次肖赞亲手把它放出来的,他怎么能收得回呢。肖赞想了会,伸手收回了牌子。“随便你”

  ❤️看✓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看主页⭐🉑+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