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博肖推文——《热浪》bytomorrow3

富二代赛车手博/小明星战/一见钟情/暗恋/直掰弯/

比较现实向的文,小虐非常过瘾,车也不错,番外甜到报警!

文艺、画面感特别强、有质感、细腻又温柔每一帧情节我都像是在看电影一样浮现在我眼前,太绝了节奏不快,一博是慢慢的产生感情,战战相当于有些一见钟情,        因为一开始就是wan的,所以一博也是直到弯的过程,战战前期挺心酸的。它的描写方法让我想起了斯塔万格,我真的太爱这种文风了。

看这篇文觉得从头到尾都像有个爪子挠我的心一样,说不清道不明的惆怅,也不是虐,就是说不.上来,是让你心脏细细麻麻的疼的那种感觉,两人原来的相处很小心翼翼,太煎熬了,对,就是煎熬。

整篇就是高级又不失烟火气,让人特别心动的一篇,好浪漫,文笔浪漫又不落俗……

    堪培拉还未完全入夜,此刻的天色很像肖战前几天刚从机场出来的时候,王一博还不在这里,他一个人提着行李箱走,脑子里还有很多不确定。

      天边是渲染得很漂亮的绯红,蔓延过来渐渐与蓝色交织。街道边的路灯已经打开,白天和夜晚相交的时刻,是很多光源都能够同时存在的时刻。

天像海面。灯像渔火。

隔行

王一博摘掉头盔,穿过人群。

香槟接连打开,落下来像雨,欢呼声,掌声如雷,汗水还是往下落,王一博站在中央拿着奖杯,相机的声音响个不停,他却环顾四周,不知道要看哪里。

因为人来人往。

没有肖战……

🌹🌹同推Tomorrow3作品:《洋葱解刨》《热浪》

❤全文无删,🉑+主页威/qq❤️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