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博肖推文——《妃来我怀》by汪漫棋爱吃鱼

甜文/古风/璟王爷啵/子墨王妃赞

——“他们要我继江山,要我矜贵,要我无畏,要我端坐明堂万人之上,可我不想。我要的是爱意僵持,是白首如新,是跟吾妻一个又一个连绵不绝的四季。”

——“王爷,桃花不甚显情意,玫瑰才能。”

——“本王给你寻来,保管种上满满一庭院。

       这篇古风文有帝王的权谋也有与所爱之人缠绵的柔情,当王一博面向世人时,他是杀伐果断的君王,但当他面向肖战时,又仿佛只是想跟所爱之人厮守一生缠缠绵绵的温柔男人。我的冷冽与我对你的爱并不冲突。我坐上这帝王之位,是迫不得已,也是情理之中。更重要的,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你。

     这篇文真的是从看我的嘴就没放下来,怎么这么甜,最为震撼的莫过于大大一篇小甜文里面写出那么深刻的王侯将相,那些巍巍高位下又有怎样的苦不堪言,言不由衷啊。

妃妃自由随性洒脱,又如墨一般情浓意厚。他真的什么都不懂吗,不是, 他什么都知道,但他不说,他相信他的璟王。虽然他越爱璟王就越娇纵,但他依旧是子墨,何人不为其倾倒。若我是璟王,我也恨不得日日沉醉美人乡。

江南是他们最快乐的时光,妃妃那样的就应该在江南,柔情似水娇嗔可 人的江南水乡。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璟王什么都答应他的妃妃,说到做到绝不食言。这厚重的情意妃妃岂会不知,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更爱他了,不是璟王一味的娇惯妃妃,妃妃也在默默关心璟王啊。

妃妃真的太好看了!非常值得我熬夜看了!.

✓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