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春不见》byzoey

民国背景/中医大夫肖战/西医王一博/伪骨科/直掰弯/he

      王一博静静盯着肖战的睡颜,似乎因为失血天的脸显得更加苍白,也就只有嘴唇还稍微有些血色。      他盯着那双薄唇动了动喉头,竟有一丝想要wen他的冲动,他是尝过这滋味的,只不过只有他自己知道。床上那人眼皮动了动缓缓睁开眼,王一博立马将靠枕给他递过去“要坐起来吗哥?”谁能想到这低眉顺眼的男孩是白天还在大街上要人家以牙还牙的二少爷呢?有时候人的偏心自己都很难察觉。      “不了,一博我是想说,你不要再对人家纠缠不清了,我打听过,他们是几年前剿匪剩下的,当年家里人都因为他们被害,只剩下兄弟俩相依为命,要我说让他们把钱退了就算了,就别再追究了。”          王一博低下头双手交叉轻轻摩挲并不正面回答他,起身倒了杯茶给肖战递过去“喝点水吧。”并单手把他扶起来又给他往上盖了盖被子。肖战接过水杯强挤出一丝笑意“咱们小博也会照顾人了,真是长大了。”

🌹🌹同推zoey:春不见、震的耶、漫长的告别、关于我爱你、Undercurrent暗涌、web请与我在一起吧、爱你在心口难开、夺人所好、蜂鸟、莫倚颜似花、摘星记、狮子小啵与小野兔赞赞的天天草原、一颗苹果、

❤️✓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