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城北街道》by珞倾没睡醒

破镜重圆/复读生赞&应届生啵/校园//治愈向/he

“夕阳蹒跚,晚风杳杳,一如当年他朝王一博挥出一拳的那个下午。”

“本质上我们都活在各自的命途中,谁也不能彻底的拯救谁。”

     肖战笑着,好看的眼尾也随着他的动作微微上挑,清亮的眼眸这会映上星点灯光,要不是这会被打的眼下一阵淤青微肿,指不定会更加好看。王一博收了收眼神,咽了口口水,堪堪开口:“你笑什么?” “我是第一次打架。”肖战笑着抬起头,看着王一博被打肿了的颧骨,“这块怎么办?上药酒还是消毒?我不太懂。” 王一博突然觉得自己有被冒犯到,伸手按住肖战的肩膀,睁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第一次打架?这么狠?你是下手是冲着把我打哭了去的吧?” “你也没哭啊。”肖战嘴角一勾,微敛笑意,拂开了王一博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是我冲动了,不该上来就打人,但你也没好哪去,嘴太欠了。” “......”王一博自讨没趣的顿了顿,终究没抵过自己的好奇心,“行,那我道歉,我不该那么说你。......所以你到底在哭什么啊?”

❤️✓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