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似漆》by欢欢吃糖

战山为王/✅骨科爱情💑/极限拉扯/酸酸甜甜/he

    “我今天有哥哥接噢。”

  话毕,还稚嫩的小脸上显露出几分期待,王一博向来对肖战的存在很是骄傲,尽管肖战哥哥从来不肯认他这个弟弟,他的骄傲来得是毫无缘由。

  门前站着的小朋友本就不多,又两两三三被家长接走。雨水落在一圈水洼中,激起点点湿意,后者溅在王一博腿上,激得他向后靠靠,看上去很乖。

  王一博对于证明自己有个哥哥的执念,是同学有目共睹的。王诚年纪小,却很有眼力,不追问好朋友嘴里那个从没见过的哥哥存在与否,只说:“就算你有哥哥,平时也是你们家司机接你不是吗?”

  他的好朋友总是念叨着,自己有个哥哥,那哥哥被王一博说的完美无瑕,有最好的成绩,最优越帅气的脸庞,对他最好,可惜就是从没人见过他哥哥。更别提是在这样一个暴雨天,就算王一博真的有哥哥,他又怎么能断定他哥会来接他呢?在被冠以贵族二字的幼稚园中,年纪不大的小孩子们也习惯了被豪车接送,而非亲人。王一博却很笃定,踮起脚尖望望,又看向腕间的日期。

  “哥哥会来的。”

  王诚只得妥协,说:“那你再等你哥一会儿”。他好心安慰王一博,可他家的车到了,王一博却不许他走,说:“你要和我一起等,给你看我哥。”

  他知晓王一博对“哥哥”的执念,他的好朋友,在自我介绍和完成作业的时候,总会骄傲地宣扬自己哥哥的优秀,可偏偏从没人见过王一博的哥哥,即使是好朋友的他,也没见过半个影子。王诚倒也真的朝自家的司机摆摆手,耐心陪王一博等着,可这样的天气,他们这样优越复杂的家庭,别说是哥哥来接送,能看见父母的情况也少之又少。站到腿也有些麻了,他实在忍不住,轻声问:“你哥——”

  “我哥!我哥来了!”

  他的疑问还没说出口,王一博便雀跃着欢呼了一声,激动的神色和平日里好不一样,眼睛亮亮的,望着雨里缓行而来的黑色汽车。

  王一博似乎期待过头了,先是踮着脚去看,确认后忍不住想主动走向那辆车,可雨势太大,年幼的人只能收回跃跃欲试的小腿,遵循从小受到的礼仪教育,于原地站的笔直,唯有眼中的雀跃万分。

  “我就说我哥会来接我啦!”王一博的自信,像是早就恰好了日期与时间,王诚本想问问王一博为什么这么坚信,又觉得多此一举,既然王一博已经开心了,他又何必追问呢?识相说上一句:“这么大的雨也来接你,你哥对你真好”,便足够。

🌹🌹同推欢欢吃糖作品:肖总的失败包养、似漆、白日妄想、孩子就是你的、肖总的失败包养、欲壑难填、是你的小花仙吗、偏照画堂相思、缺爱体质、薔薇刑、恼人的秋风、兰溪三日桃花雨、恋爱使人供血不足、君心我心、狐狸求爱记、唯你是从、抓到爱情就是好猫、庸俗恋情、养崽不易、夏风入怀、

❤️✓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