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正无穷区间》byEngynj

⭐⭐⭐⭐师生恋/逆年龄差/无三观/数学老师班主任博/软萌小可爱学生战/HE

      “这是一道我从未失手的主观题。”如果你觉得王一博教数学很离谱,没错,我也这么觉得。”

     肖战坐在人堆里平均五分钟回一次头,他肚子饿得不行,胃里已经开始泛酸水,陈觅给他东西也不要的,硬撑着说要等王一博回来。“王老师。”肖战见到对方走回班队尾就赶快跑过去,扯着王一博的衣服就把人往偏僻的地方领。“怎么了?”王一博一眼就能看出来肖战没吃饭,整个人像那天发着烧的光嘟嘟,只剩一双病恹恹的大眼睛看自己。他伸手探上对方小腹,又像以前那样子摸肖战,严肃地说:“又不吃饭。”“……不是嘛……”肖战说完就去抱对方,“我饿,但是我没带午饭。”“为什么不带。”王一博又上手捏人脸,却被肖战一下子扒拉掉。“哎呀……我就是……我就是想点外卖来着。”小朋友一旦露出这种表情王一博就知道他又干坏事了。

“哥~”肖战索性埋在王一博肩上,“我快饿死了……你有饭吃吗。”“刚才学校发了盒饭,你吃吗。”王一博笑得另有深意,他当然知道肖战这样娇气的小鸟胃吃不来盒饭,对方果然搂着自己脖子说我不要吃那个。这般闹腾后王一博才松口道:“我可以点外卖,帮你拿。”“真的?!”肖战激动得不行,这才是他不愿意留在陈觅小何那儿吃零食的真正意图,准备来王一博这儿蹭口大的。“但是,”王一博按住对方,“我又帮你点外卖,又帮你拿外卖……不得要点补偿啊?”“可以可以!”肖战立刻亮出星星眼。王一博斜眼看了下,距离刚才自己走出来的那个吸烟室并不怎么远,如果来得及的话体委或许还待在里面。他用拇指轻轻在小朋友下嘴唇上摩挲,对方马上会意,主动踮起脚尖吻上自己……

  ❤️看✓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看主页⭐🉑+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