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梦里花》by 仙鹤报恩

 ⭐⭐⭐⭐⭐民国文/姐狗文学/双⭐生子/养成/流浪的姐姐小桃子战/一只流浪的小狗博/甜虐/HE

“肖战捡到一个每天都粘着他的小狼狗,姐姐好,姐姐我爱你,姐姐给我生孩子好不好”

      姐姐,你,你到底怎么了?是我你生气了吗?你说句话好不好?"肖战终于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弟弟的眼睛:"你小的时候,会说的第一个字,是'桃',会叫的第一个名字,是'小桃',我只是没想过,有一天,你也会叫别人小桃。"不过是个名字罢了,肖战劝自己不要那么计较,可眼圈还是红了,他说不出别的了,转身继续朝前走。几乎在一瞬间,他便被弟弟紧紧抱住,男孩儿有些沉默,他知道错了,紧咬着嘴唇,纵使肖战挣扎着想要推来他,他仍然紧抱着不放。渐渐的,肖战的力气耗尽了,耳边传来充满歉疚的声音:"对不起,我没意识到…姐姐,这次是我做错了,我对陶卓夕真的一点别的感情都没有,你相信我好不好?我只喜欢姐姐???"肖战静静的听着,其实就在说出那些话之后,他就没那么气了,他能理解弟弟还小,无意识的做了一些事,连他自己都没搞清楚呢。"...好了,我原谅你。"王一博终于松开手臂:"对不起,又惹你不开心了???"肖战圈住男孩儿的脖子,主动去吻他的唇,在上海的街头,他们拥吻在一起,久久不愿分开。"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

      嗯..."肖战被亲的痒了,手握住弟弟的手腕,王一博顺势将他翻转过来:"姐姐有没有想我?""想,今天怎么这么早…""我爸回司令部了,我刚到家就跑来找你了。"男孩儿又吻过来,肖战全身心的贴上去迎合,两个人都有些难耐,翻滚进被子里。该亲的地方都亲过了,肖战迟迟没有允许弟弟脱他的裤子,王一博明白姐姐是女孩子,难免羞涩害怕,愿意为她忍着,可还是忍不住撒娇:"姐姐,等你嫁给我的那天,就可以了吗?"肖战的心思飘到了别处,没听清弟弟说了什么,便也没有回话,王一博忍不住捏捏他的脸:"最近发生什么事了吗?你好像总是心事重重的。"

🌹🌹同推仙鹤报恩作品:《梦里花》《只有我不行的恋爱》《想你》《第四性取向》《拿什么换你》《清醒梦》《第三人称》《沉溺》《我们不要相爱》《不能说的秘密》《摘星星可以吗》《小蘸小蘸 》《等郎妹 》《 那时月下欢情在飘荡》 

  ❤️看✓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看主页⭐🉑+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