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约法三章》by雪碧喝喝17

⭐⭐⭐⭐先婚后爱/ ABO/冷面沉稳总裁啵🆚失忆性情大变娇气赞 / HE❗❗

“失忆后我莫名其妙多出了一个丈夫”

     ⭕怎么可能!”肖战从病床上咕溜起,双眼瞪大不可思议看着王一博。他满目惊讶的用手指着自己:“我今年才二十岁吧?二十岁,谁会刚过法定结婚年龄就结婚!”肖战是对从前的事情没有任何记忆,但潜意识里从前的自己做不出这种事情,更何况他感觉自己跟面前名为王一博的Alpha没有任何感情。王一博抿着嘴唇没说话,神色依旧不变,他只是盯着肖战看,让坐在床上的Omega有些不安。“本来就是。”肖战小声嘀咕着:“我不可能二十岁就结婚。”他觉得王一博强迫他了,但是肖战自然拿不出证据。肖战没有猜错,跟王一博的这场婚姻他确实并不情愿。婚前他甚至不知道与自己结婚的Alpha究竟长什么样,领结婚证的那日他才见到王一博的脸。肖战不喜欢这位Alpha,他从未对Alpha动过心思。他不是会被束缚的Omega,他还有未完成的学业,也有想要完成的梦想。是他主动跟王一博提出的协议,约法三章他们未来的相处。肖家和王家本身就是为了利益而联姻,王一博跟肖战的婚姻事实令两个集团的股票涨势喜人。他们约定了在三年之后离婚,也是在肖战大学毕业的那年。他一直想远渡重洋,梦想是当一名漫画家,也不必再倚靠肖家。恐怕现在都不记得了,床上的人还在小声嘀咕不停。跟从前相差极大的性格让王一博没有说出刺激肖战的话,他觉得肖战现在话这样多,很有可能是因为从前没有人陪他说话。“好好休息。”他不愿再跟肖战多说,站起身准备离开。“诶——”拉长的音调,王一博甚至以为床上的人想要跳下来。肖战坐起身看他,扭捏了一会儿犹豫问道:“我爸妈怎么没来看我?他们......醒来以后没人跟我提过我父母。”肖战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孤儿,有些担心和紧张得咽了一口口水。Alpha的眼神没有丝毫改变,身边围绕的气息不再是雪松味的信息素。他其实应该跟肖战说实话,说他的父母根本不在意他这位Omega儿子,就算肖战这次真的因为车祸去世,他们恐怕也不会在葬礼上流下眼泪。“在国外,短时间之内回不来。”王一博道。“哦。”肖战缓缓点了点头,对着王一博露出一个虚伪的假笑,还算友善,但只持续了一秒。Alpha觉得自己不应该多呆,从前他跟肖战很少单独呆在一个封闭的房间。空气里的白桃果酒味道让王一博鼻尖有些发痒,很显然肖战还没有想起来Omega需要隐藏自己的信息素。他转身就要走,这一次连好好休息的体己话都没有。“等等。”肖战再一次叫住他,Omega看不见王一博蹙眉的模样,他的工作其实很忙,没有时间陪肖战废话。“还有什么事?”阳光依旧,转身时让王一博有些睁不开眼睛。肖战独自一人坐在病床上,显得有些孤独寂寞。他长得很漂亮,比平常的Omega都要好看。王一博承认这个事实,这双瞳孔看向他时他确实会心软。“你明天还会来看我吗?”他听见肖战问他。明天王一博还要飞去祁市,他根本挤不出多余的时间来陪伴肖战。在婚前签订的协议里他也不存在陪伴的义务:“你有什么事吗?”但如果肖战会给出一个还算不错的建议。病床上的Omega咂巴了下嘴巴,许久没进食的空虚让他的嘴巴失去味道。肖战眼睛里带着亮晶晶和期许,对着王一博露出了跟刚刚不同的笑意,是发自内心的。“来的时候能给我带一个草莓蛋糕吗?”他问。滤镜破碎,陪肖战说话纯属是浪费时间。王一博决定好好跟医生沟通一下肖战脑子复健的后续工作,他一点都不想要一个只知道吃的笨蛋Omega。“不能。”皮鞋声踩过地板,走出了病房……

🌹🌹同推十七(雪碧喝喝)作品:约法三章、养子、与君绝、浪费、过期爱人、昏、不是爱人、它的他、扑火、借种、而生、恶劣关系、炒作、白月光、百合不合 、不及、对面叔叔是爸爸ABO、非舍友关系 、父母爱情ABO、归夏、合约婚姻 、红白玫瑰ABO 、敬亨绿雪 、久逢 、让他降落 、岁月成诗ABO 、他的猫 、替身爱人 、天下、无偿 、夏日余晖 、心头血、真相是假 、朱砂痣、

  ❤️看✓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看主页⭐🉑+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