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痛爱》by栗子饼干

⭐⭐⭐⭐⭐二房/战山为王/虐恋/破镜重圆/追妻火葬场/HE❗❗(布咕)

⭕前情提要:这是王一博认识肖战的第五年,两人当年在国外上学认识,顺理成章在一起了,却因为一些永远无法解释清楚的事情再也没有见过面。直到后来再见面,肖战看王一博的眼神从曾经的眷恋跟爱恋变成了恨。肖战:“说真的,看见你现在这个样子,我很满意。不过王一博,你要明白,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肖战:“你当初背叛我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今天?”“我没有。”王一博摇头,“我说过很多次了,真的不是我,阿战,你为什么不愿意相信……”“那你也得给我相信的理由!” 肖战脸上的笑容收敛了起来,眼中燃烧着滔天的怒火。王一博叹了口气,“我没办法拿出证据。”

“哦,拿不出来。”肖战脸上的表情越发阴冷,“那你凭什么让我相信?”

王一博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窗户外的夕阳穿过米白色的窗帘照进房间,映再他的脸上,本来就苍白的脸现在更白了。他躺在床上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眼中满是冰冷。“醒了?”床边传来一声低沉的声音。

这个声音是他曾经最熟悉的声音,但现在听起来,既陌生又遥远。看床上的人没反应,男人低笑道,“你在怪我?”虽然是疑问,但他的语气里却满是笃定。王一博的眼神闪动了一下。四肢百骸不断传来的痛楚提醒着他,自己刚刚和面前这男人发生了不可描述的关系。真的很讽刺。这男人是他的初恋,也是他觉得自己这辈子绝对不会再遇到的人。可命运太过于曲折离奇,居然给他开了这么一个天大的玩笑——这人现在是他名义上的小叔叔,肖战……

🌹🌹同推栗子饼干(二房):痛爱、面试官是前男友、你是我的猎物、肖长官轻点宠、

  ❤️看✓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看主页⭐🉑+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