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养狼为患》by痞老板

养成系/小狼反扑/狼人博VS勘察员战/每当月圆之夜,小狼人便会化身小狼扑倒主人/超自然,非科学。人兽预警/双洁/he

小狼博:你这是对我求偶吗?没想到我十四岁就有配偶,每到月圆之夜小狼扑倒主人。

战哥:“啊啊啊,那那那那我去给你找一个母狼??

小狼博:情不自禁就会做出求偶动作,不怪我..

小狼博:“谁都别想夺走我配偶(/=A=)上上”

小狼人每到月圆之夜便会化身小狼扑倒主人,这样看来是不是莫名的戳中萌点……

   肖战深呼了一口气,一点点的将卧室的门打开“啊!” 门把刚一拧动,王一博就“嗖”的从客厅冲了进来,像是专门等肖战开门,直接八爪鱼一样挂在肖战身上。这是每天都要上演一遍的事情,如果哪天没发生只能说明王一博跟肖战睡了同一屋。每天晚上肖战都会想方设法的躲开王一博,一有机会立马冲进卧室“锁门,关灯,睡觉。”任凭王一博在外面怎么挠门都不打开。肖战有在另一间房给王一博布置了一个卧室,只是这王一博死活不去睡。其实如果王一博不每天晚上都偷偷摸摸啃肖战的话,两人睡在一起也没什么的,谁知道他放着大棒骨不啃偏偏对自己的脸情有独钟。所以肖战虽然没养狗,依然每天都能体会到被狗扑的“幸福感。” 

🌹🌹同推痞老板作品:《养狼为患》、《斤斤计较》、《井鸟》、

❤️✓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