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嫌晚 》By 不是禽兽    

破镜重圆/狗血/ooc/大学语文老师战/舞蹈老师博/双A/he

     无论在哪个时空,我与你都会相爱。我想参与你的一切,穿过你的发丝,在风浪尖抓紧你的手,在夕阳下吻你,极光中看着你被涂满细碎的光亮。我含住你的唇,吃下一片宇宙,从此,每一颗行星都运转在我的细胞里,每转动一次都在说我爱你!!

        “好啊,你可以回国啊,你逃啊,你逃到天南地北我也要把你抓回来。其实你对我怎样都行,反正,我真的不生气,肖战。”    白色的浪花好似中世纪女王的蕾丝边,一次一次像被鼓风机吹动,滚滚翻涌冲向岸边,少年张开双臂,努力拥抱着夏风。    他仰着头,耳边呼呼啦啦地灌着呼啸的声音,任由缠绵的海风拂过他一头柔密的发丝,蔚蓝色的天空倒映在少年漆黑似墨的瞳仁里,好似里面有另一片纯净的世界。    脚边忽然卷起一阵不自然的水流,不断击打着王一博的脚踝骨,他回头张开双臂,转身迎上扑进自己怀里的肖战。    “哥,因为,如果你真的惹我生气了,我会出去冷静一下,然后回来再哄你。”    鸳鸯锅缓缓升起一阵淡淡的烟雾,混杂着些热辣的味道,似乎蒸湿了肖战的眼眶,头顶的吊灯打在他垂下的睫毛上,投下一片扇弧状的阴影。    此时王一博正坐在肖战对面,缄默地对着手机屏幕,未曾抬起过头。    一丝淡淡的光束笼罩在他光洁若陶瓷的脸颊上,好似一副收敛了所有锋芒的古欧洲冷兵器一般,没有杀伤力,却也不敢让人随意靠近。    他专心致志地看着手机屏幕,褪去了一层厚厚奶膘的颌角线条在耳下极速收紧,线条干脆又硬朗,有几分锐利的味道。    衣下包裹的手臂肌肉线条沟壑起伏,随着他抬臂的动作隐隐约约显现出来一两分成熟男人的模样,他时不时对着手机屏幕露出笑意,却始终未把目光放在肖战身上一寸。    他的表情平淡似水,似乎根本就没听见童灵的这个问题一般,也没有表现出任何他想回答的欲望。    肖战的心颤了一下,像是被什么东西刺穿了一般。他突然觉得浑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    那个像向日葵一直剥落着自己的根茎,始终迎着太阳光的样子,也终究会消逝吗?

❤️✓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