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彼岸花开》by奈

双A/三人行自信避雷/富家子弟博× 检察官战/富家子弟丹,he

不管用什么方法,把那个检察官给我3天内弄进来。”说完王一博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即将生活的地方——福丝监狱。 福丝监狱关着的要不然是重犯,要不然就是有钱有势的家属,俗说的太子党,这些太子爷们会得到特殊关照,越有钱有势,住的越好,且肆无忌惮。监狱长为了金钱利益甚至能纵容太子党玩弄自己的狱警们…肉眼可见的腐敗之地。王一丹看见王一博的时候,对方正在和一个男孩‘深度交流’着,俩人对视一眼,王一博便走向自己的豪华单间。 “王少爷,您看看,房间都是按照王夫人的指示布置的,您还满意?”狱长狗腿的问东问西,生怕待遇不周…“嗯,丹丹住哪?”王一博不冷不热的看着狱长。“王二少爷住您隔壁,都安排好了。”王一博打量了下房间,“给他换到隔壁的隔壁,我隔壁已经‘预约’了。”“哥,你怎么变了,居然要远离我。”王一丹‘交流完’刚想找王一博问个好,就听见了要自己‘搬家’的言论。“咳…大少爷二少爷你们慢慢聊,我就先走了。”狱长有眼力的一边说,一边倒退走到门口,老狐狸就是老狐狸,他当然知道聊家长里短的时候自己不能在,要不然听到不该听的……那……看到监狱长夹着尾巴走了,王一丹看不起的弩了弩嘴,王一博点上一支烟…“哥,我是被家族面壁到这来的,你怎么也进来了?”王一丹搂着一个看似白净的男孩。王一博吸了口烟, “呵,我能进来还得感谢肖大检查官。”“嗯?”王一丹不是被检控进来的,也没跟检察官打过交道,自然不知道肖大检察官是谁,王一丹身边的男孩到开口了, “肖大检察官,难道是肖战?”王一博抬了下眉毛,王一丹把搂着男孩的手紧了紧, “宝贝,你说说那个肖战呗。”提到肖战,男孩两眼放光, “肖战本来是特种兵退役,转去做刑警队长,可非要在读法律,誓死要做检察官…别说别的地了,就这个监狱,那些罪大恶极的重犯有一半都是法庭上通过他进来的!要说肖战事业厉害就算了,长得也是一表人材!”“一表人材?”王一丹用眼神询问着王一博。王一博右嘴角上扬, “我已经施压了,3天内就能就进来了。”王一丹舔了下唇, “所以,隔壁……”俩兄弟相视对望,笑了下…

🌹🌹同推奈作品:《彼岸花开》《罂粟》

❤️✓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