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了了》by一只阿柴

❤直掰弯⭐闷★骚医生啵x绿茶Freelancer赞 /一起来看他们的狩猎游戏/he

“为你建造一个楚门的世界,然后让你在这里世界里,自己走向我”

  “说实话,比起担心王一博会不会真的被KK撩走这件事,他还是更想看看王一博面对一个长得蛮漂亮的男生的撩拨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

     王一博的目光在吧台前划了一圈,然后在一个穿着白色针织衫的背影上微一停顿,以他对师兄谷雨的了解,对方并不是那种会寻求艳遇或是在这种地方跟人看对眼的人:“看到认识的人了吗?”“啊,”谷雨对自己的走神有些抱歉,摸了摸鼻子,“那边……好像是我发小加初高中同学。”“好像?”王一博扬了扬眉,照这种说法,两人的交情应该很深,不至于认不出。“因为我们大学之后就没怎么见过了,他现在又背对着这边,我不大敢认……”那就是那个白色针织衫了,王一博晃了晃酒杯:“要过去看看吗?”“啊?不要了吧,万一认错了,在这种地方,别人以为我是去搭讪就尴尬了……”话虽这么说,可谷雨仍是忍不住往那边看着。 他师兄这个人性格就是这样,说好听了点是体贴周到会为他人着想,说难听点就是瞻前顾后磨磨唧唧。但那也不关他的事,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处事方式。“张老师那个课题还是师兄你来负责吧,需要的话我帮你整理一下就行。”“那怎么行啊,我手上已经有两个课题了,张老师让我带带你,我总不能让你只让你切菜不让你掌勺啊。”“我才定科没多久,接手课题不大合适。”“那你可就多虑了,你读博期间就一直跟着张老师了,谁不知道你是关门弟子得意门生啊,天下的父母哪个不偏心幺儿,大家心里都有数,不会说什么的。”谷雨跟他聊着天,注意力却明显地又飘去了吧台那边。王一博笑了笑,嘴角的弧度却是意兴阑珊。 “那边好像有人在看你哦。”KK把酒杯推给肖战,趴在吧台上冲他挑挑眉:“一个帅哥,一个天菜。”肖战把手掌松松地搭在杯口,也冲KK挑了挑眉:“哇哦,能让我们KK公主说是天菜,我倒真想看一看呢。”他话虽这么说,人却有些懒散地坐在吧台前,别说回头了,连眼珠子都没转一下。“真的是天菜,我都怀疑是不是什么已经出道的小明星,而且……”KK压低声音,凑到肖战耳边,“而且一看就很会操。”

🌹🌹同推一只阿柴作品:了了、我管你叫什么名字、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后街、那年夏天风在吹、风中有耳、我的一个直男朋友、我们面对离别的姿态、葡萄成熟时、是福不是祸、是以见放、意外同居事件、

❤️✓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