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入骨》by我是六六呀

⭐⭐⭐⭐⭐二房/战山为王/破镜重圆/伪现实向/娱乐圈/影帝肖战🆚顶流王一博/长篇/HE(布咕)❗❗

    💢“战哥,我现在解释,你还愿意听吗?”“三年,等一个解释,王一博,你觉得自己多矜贵?”

    💢 三年前,顶流肖战公开出柜,承认与王一博的恋人关系。转头王一博就出了国,没对这条公开出柜的微博有任何回应。彼时,肖战站的高,招来的嫉恨自然多,反扑的力量很大,他凭着一身硬骨头撑了过来,却再也不见笑容,再也不见温润。三年后出国深造的王一博,学成归来,奖项拿到手软。业内为迎他回国,办了宴会。宴会上,他只露了面,便一头钻进了肖战的酒店房间里。彼时,肖战已经是影帝,在圈内地位举足轻重。他们终于站在顶峰,却不是并肩!

         你们听说了吗?这宴会请了肖战!”“还用听说吗?刚刚进场的时候我看到他了,不愧是影帝,那气场,我离他那么远都觉着怵得慌。”“我靠,你还管这些?你知不知道这宴会是为谁办的?”“王一博啊,那又怎么样?”“还能怎么样,有好戏看了呗,当初肖战公开出柜,承认同王一博的恋情,后者可转头就出了国,闹了那么一大场笑话,今天王一博回国,业内才办了宴会,肖战还敢来,也不怕丢脸?”“哎,影帝又怎么样,还不是人品不行,王一博躲他都躲国外去了,他那出柜的微博还挂着置顶,是真不要脸啊。”一群小明星聚在宴会厅后面的休息室里,不知道谁先开了头,有关于影帝肖战的八卦就这么被重新翻了出来。三年前的事,怎么也算不得体面,纵然肖战如今地位颇高,却也难免被人们当成茶余饭后的谈资。“哎,你们说,当初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过啊?王一博刚出道那几年,海王似的,指不定将肖战玩完就扔了呢?”肖战就是在这句话落的时候,从屏风后面转了过来。他坐在屏风后面很久了,从这些人进来的时候他便在这里。屏风装的位置很古怪,不仔细看,是不大看出这后面还有空间的。

     不知是主办方要故意恶心他,还是这些人真的眼瞎走错了地方,竟同他撞到了一起。这群人看到肖战,脸都白了,一个个噤若寒蝉,不敢喘气。以肖战如今在娱乐圈的地位,只要一句话,就能断了他们的路。如果是三年前的肖战,他们还不怕。那时候的他,温润如玉,一张笑脸,让人如沐春风,待谁都是温和的,即便听到这些闲言碎语,也不会太过计较。可这三年,圈里的人看着肖战,不要命的从流量往实力派转型,又逐渐蚕食资本,走到最顶端,那些温和却早就不见丝毫的影子,如今的他,是冷面杀神。这些年,无论是私底下还是明面上同肖战对上的,没有一个能安稳的在圈子里混下去。肖战施施然的拖了把凳子,在这群人面前坐下,冷漠的一挑眉:“继续。”“肖、肖老师,我们、我们……”一个女星被推了出来。肖战记得她,刚蹿红的小花,走的是甜美人设,可方才那句“玩完就扔了”便是自她嘴里出来的。肖战的右手食指搭在膝盖上敲了敲:“说吧,我对三年前的事也很好奇呢。”哪里有人敢说话?肖战轻笑一声,真有意思,这些人背地里不大看的上他,却又不敢轻易得罪他,这样两副嘴脸,看的他心情莫名的愉悦。“我这人呢,很记仇,你们既然敢说,自然也是不怕付出代价的……

🌹🌹同推我是六六呀作品:《入骨》《心之所向》《目光所及皆是你》《拐个海王当老攻》

  ❤️看✓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看主页⭐🉑+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