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财阀前夫求复合》by木夕

⭐⭐⭐⭐二房/战山为王/破镜重圆/ABO/生子/追妻/腹黑总裁A战🆚心机明星O博/HE(布咕)

❌前期:肖战:“我不会跟他公开的。

⭕后期:肖战跪地:“老婆,求复合求公开!

       A市,晨奇酒店内。明亮的月光高挂在37楼的总统套房旁,寻着光线看下去,只见套房的大床两侧散落了满地的衣服,而造成糟乱的两个罪魁祸首,此时正倒在床上睡的香甜。第二天一早,王一博醒来只觉得浑身跟拆散重装一样。尤其是下半身,如果不是他昨天晚上晕过去,怕是今天连床都下不来。王一博嗅了嗅鼻子,空气中还弥漫着昨夜荒唐后留下的罪证。王一博冰冷的目光扫过身旁熟睡的人。睡在他旁边的是十占娱乐的副总裁肖战。

      传说他风流成性,却也洁身自好,能接近他的人不多。王一博费了很大的劲才爬上他的床。而他之所以这么做,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钱。正出着神,王一博忽然感觉身边的人松开了搂着他的手,他赶紧闭上眼,又装睡起来。肖战看他还在睡,起床的动作很轻。没过多久,盥洗室传来哗哗的水流声。王一博掐着他出来的点醒了过来。王一博是混迹娱乐圈的十八线小明星,虽然不怎么出名,但演技却是可圈可点的。肖战擦着湿发推开门,看到的就是坐在床上一片茫然的他。眼前这个人,肖战还是稍微有些印象的。好像叫什么王一博。对于他,肖战也是从一个导演嘴里听出来的。他们在拍摄某一部电影的时候,制片人想潜规则王一博,没想到人都被骗到房子里了,最后却是制片人捂着脑袋从里面出来的。再看王一博,他目光凶视,手上还拿着作案的台灯,那架势仿佛是只要有人敢上前一步,他就跟他们拼了。肖战打量着王一博,他的长相不似普通omgea的娇柔,反而有种alpha的锐利。昨晚的春风一度让他回味无穷,在王一博睡着的时候,他就想把人圈养起来。换做平常,肖战或许还不会招惹这样的人。毕竟感情的事情你情我愿,他可不想在床上强迫别人。

不过,这人要是换成王一博,那可就说不定了。谁让他跟自己有同样的花香味信息素呢?而且他能感觉到自己和王一博的匹配度绝对在八十五以上,不然做起来,不可能那么舒服。

      肖战心里百转千回,就听王一博的声音虚虚响起:“你是谁?我这是哪?”“你不记得了?”肖战挑了挑眉,倚在门框上,“你昨天晚上尾随我回来,我还没反应过来,你就扑到我身上了。”……

  ❤️看✓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看主页⭐🉑+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