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总助内消》by所琑无言

⭐⭐⭐⭐⭐先婚后爱/没心没肺随性战🆚成熟稳重霸总博/欢喜冤家/小甜饼/HE❗❗

🍡🍡“从小就看不顺眼的两个人长大后却成为日日见面的夫夫”

⭕什么?!结婚?!”一声惊呼响彻肖家别墅。“妈!你看看你的宝贝儿子我,今年刚刚二十三,拜托,大学毕业还没几年呢,恋爱也没谈过,活脱脱一个只会汪汪叫的单身小狗儿,你看着我的眼睛,我们将心比心,我亲爱的妈妈,你实话实说,你是不是嫌弃我花钱太多了?所以想把我送到别人家去。”肖战揽着肖母的手臂,在沙发上撒泼打滚。

肖母冷哼一声,“我还以为你真就没数,原来你也知道自己好吃懒做,屁事不会就只会花钱,但是……”肖战眼睛亮晶晶地看着肖母,期待能有点关于优点的转折。“但是,你看看啊,我就你这么一个废物儿子,婚约什么的是你爷爷定的,要不然人家怎么也不会同意就让你进门,你爷爷身体也不好,在医院住这么长时间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真的撑不住了,这就想看你结个婚,不行吗?”到底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肖家就是,儿高一尺,母高一丈,肖战看着来自自家母亲审视且嫌弃的目光,又想到爷爷送他的人生第一张银行卡里零的数量,终究动摇,答应“好吧,不过,妈,你必须得答应我,即使我结婚了,你也要把我当成你的小宝贝,零花钱,小礼物,你都千万不要忘了我。”肖战什么德行肖母看的清楚,听肖战松口,摸摸他的脑袋,“放心啊,妈的小宝贝,银行卡上该有的零一个都不会少的,不要这么不情不愿的,老王家的儿子,人又帅又多金,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嫁,你这是捡了个大便宜。”……

🌹🌹同推所琑无言作品:《小王总和肖朋友》《总助内消》《黑白之地》

  ❤️看✓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看主页⭐🉑+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