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同人文

看置顶❤️围信❤️扣扣👀置顶图私❤⭐

  今日推文——《自难相忘》by 比例失调的果儿

⭐⭐⭐⭐⭐⭐大房/非典型性小妈文/腹黑绿茶🍵假小妈博🆚天真炸毛大少爷战/小妈腹黑博是攻/HE❗❗

⭕王一博便坐到沙发上,肖战走过去看他,王一博的眼睛很亮,像是被水沁润过,眼尾还是红的,估计刚刚哭过,跟肖战想的没什么差别,王一博平时很欣喜肖战对自己偶尔的亲近,但是今天估计是真的伤心了,有些拒绝,“我自己上药就行,大少爷赶紧回去陪朋友吧。” 肖战很强势地拉开了王一博的手,抢回了药,用棉签沾了点,往王一博脚踝上涂。 他很粗鲁,像是在欲盖弥彰,也不管会不会弄疼王一博。 肖战的语气还是不怎么好:“他们就这副德行,谁让你上赶着往枪口上撞,下次我带朋友来你别出来就行了,免得又说我欺负你。” 一双微凉的手却冷不丁环上了肖战的背,肖战的身子变得僵硬,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王一博的头慢慢向他靠近,靠在他胸口处。 肖战的心跳突然变得很快。 “没关系,他们看不起我,你也看不起我,我都习惯了,战战不需要有心理负担。” 王一博竟敢抱他。

开始肖战明明应该推开王一博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酒精作用,他浑身发热,理智开始叫嚣,王一博身上的香气环绕他,王一博也环绕他,王一博纤细的脚踝还被肖战握着,两个人贴得无限的近。 王一博的唇凑在肖战耳边,呵气如兰,肖战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男人,他身边多是血气方刚的愣头青,身上都是汗味,哪里都很硬,但是王一博在他怀里,哪里都是软的,连说的话都是软的……

🌹🌹同推比例失调的果儿作品:肖老师的绿茶学生、小狐狸总想着反攻天帝、被迫和死对头结了婚、自难相忘、

  ❤️看✓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看主页⭐🉑+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评论

热度(16)